陈三七

188现实世界中出现屏幕 4

        好啦~寒故的就讲道这里了!接下来呢?嘿嘿,我给大家讲最期待的千里送弟之送羊的故事。



        黎朔和赵锦辛的之间发生的事儿。


  

        “看看屏幕里的照片,果然是最甜的组合!”


      

        “啊!原来是这位小甜心!”


         


        邵群惊讶的喊道:“我靠!我就说看见他们有种不好的感觉,没想到是这样的!千!里!送!羊!究竟是哪位蠢货把这个赔钱货送到他身边的!要是我知道是谁送的,我要他好看!”


        赵锦辛兴奋的想:这是哪位英雄好汉把这么合我胃口的人儿送到我身边的,嘿嘿!


        

        两人的初见是在飞机上,啧啧啧~这两人呐~第一次相遇简直就有点见色起意了,看看他俩对他们详细的描写就知道没那么简单?当时的赵锦辛可是带着任务接近黎朔滴!黎朔身上弥漫着迷人气息吸引着赵锦辛而黎朔对赵锦辛的第一眼就是有着一副妖孽的相貌。


        黎朔为人有着自己的原则,对于赵锦辛这个妖孽,他必须暂时离这个妖孽远点儿,他俩那时的状态就是他追他逃,嘿嘿……他俩插翅难逃。



        对于有兴趣的赵锦辛来说,步步紧逼,每次的都能巧遇。在这一次次的攻击下,黎朔对卖萌撒娇、甜言蜜语的赵锦辛一丝丝心动了。



        带着任务的锦辛一刻不停歇的勾搭着黎朔,前期爱而不自知、只想游戏人生的赵锦辛碰到想找一个能过日子的黎朔,注定要经历挫折,才能让他们认清彼此,认定彼此!就好像这一切都是命定要相遇!他们的故事才慢慢开始……



        看看这位小甜心是怎么通过撒娇来蛊惑黎朔的:


    

        黎朔:“锦辛啊~”



        赵锦辛:“我不叫这个名字~”



        黎朔:“甜心大宝贝~”



        赵锦辛“哎呀~黎叔叔~我好困呐~”这是赵锦辛刚睡醒的时候。



        黎朔:“起来啦~我掀你被子了”



        赵锦辛:“嗯~不要,你一点都不疼我!” 这叫啥,这叫得了便宜还卖乖,好伐~



        黎朔:“我家小锦辛怎么没长大呢?”



        赵锦辛:“黎叔叔,抱抱~”



        黎朔:“先吃饭”



        赵锦辛:“你喂我~”



        黎朔:“来,长嘴”



        赵锦辛:“啊~”



        赵锦辛:“黎叔叔,背我去洗脸” 嘿,多大了还背,看看你那快1米九的大高个。


       

         黎朔:“来吧”



        赵锦辛:“我开玩笑的” 腻歪的两人!



        论撒娇卖萌谁能比的过赵锦辛呢?看看一个肆无忌惮的撒娇,一个肆无忌惮的宠溺!在这我们都称赵锦辛是靠着卖萌撒娇的躲过网暴,要知道一个渣男,可恨!可看着卡哇伊的赵锦辛就狠不起来了。不过……是谁把赵锦辛千里迢迢的送到黎朔身边呢?猜猜看?


   

        “是谁这么好心啊!给他点个赞!”



        “这人就是牛啊!未卜先知啊,合适的人送到合适的人身边!”


     

        “好心人!”



        赵锦辛呆呆看着屏幕中宠着自己的黎朔,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在他心中慢开,看着每时每刻念着自己的黎朔,他感觉找到了不一样的日子。之前他虽想着游戏人间,可这样被人惦记的人生也不错。想道与父母相识得黎朔父母,一种心思上演了!赵锦辛欢快的跑到黎朔存在的环境,一股撒娇的调调脱口而出。



         “黎叔叔,你好呀~看来咱们是有缘天定呐~”


        

        黎朔黑线,刚见面就这样,看着赵锦辛这妖孽的脸庞,又听听这调调直击他的心房。黎朔无奈道:“赵先生,我们不熟!”



       “黎叔叔,都这样了怎么会不熟,我们可是深入了解了好多呢!况且我和你一样的目的呢?”这话一出,黎朔被带跑偏了,他想找一个稳定又顾家的伴侣,难道他也是?看着黎朔思考的模样,赵锦辛开心的盯着黎朔。



        那就是邵群为了李程秀给黎朔送去的羊,当时失望的李程秀可是黎朔的男朋友呢,为了追回李程秀邵群想到了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赵锦辛,没想到的是送过去就回不来啦!还时不时的气邵群自己,这就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没讨好李程秀还把表弟搭进去了!为啥叫赵锦辛赔钱货,那都是有典故滴!



        邵群:“锦辛是不是跑去找你去了?”



        黎朔:“对,还喝醉了,你过来把他弄走”



        邵群:“你把我弟弄成这样,你现在他妈的要给我负责,你们好好谈谈吧”



        黎朔:“我跟一个烂醉的人谈个屁……你要么把人弄走,要么我把他丢到门外”



        邵群:扔吧,这么冷的天冻出好歹,说不定正和他心意。



       赵锦辛:喂,哥



      邵群:锦辛,你今年过年回美国嘛



      赵锦辛:嗯我回去



      邵群:那没事,本来想叫你来我这过年



     锦辛:哥,你说过只要我帮你这个忙,我可以跟你提任何要求,我还没提对吧。



     邵群:对,你随时都可以提,永远算数(漫不经心的说)



     锦辛:我想要你跟黎朔道歉



     邵群:你他妈说什么(不可置信!)



        这叫啥,这叫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哈哈,就这几句我都能笑半天了。


        

        黎朔用那平静如水的心跟赵锦辛说:“哦~原来是这样的,赵先生,恭喜邵总有个赔钱羊。”



        赵锦辛骄傲的喊道:“也恭喜黎叔叔身边有我这个出色、体贴入微、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处处为你着想的爱人啊!”



         “夸自己从不手软!”



         “黎叔叔~我不就是这样的嘛~”



        最后呢~他们还领证了!在最美好的年纪遇见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运!所以赵锦辛把黎朔锁住了!给足黎朔安全感。来吧~邵群的血压又要升高啦~哈哈哈哈哈哈



         黎朔:哎,你说咱两结婚的时候,邵群会是什么反应



         锦辛:你觉得什么反应?



         黎朔:又不甘心又强颜欢笑……有趣!



         锦辛:这么坏,你是不是黎叔叔啊,还是外星人伪装的……我要摸摸看,验明一下正身

       


        这叫啥,吃井不忘挖井人,两人都好坏!恭喜邵团长喜提一枚赔钱货弟弟,恭喜黎朔喜提一枚赔钱货爱人。


   

        叮~铃铃~赵锦辛看着手机屏幕中显示着哥哥邵群这几个字,茶茶味飘到了邵群耳边。



        “哥~怎么了?”



       “你说怎么了!赔钱货这么坑你哥!你到底心里有没有我这个哥!” 怒吼声响起来了,邵群暴躁了!咆哮声在回音,黎朔看着赵锦辛微笑着。



        “哥哥,我的心里当然有你啦,只不过黎叔叔在我心中是最特别的人!”这甜言蜜语噎了一下邵群,震惊了黎朔。



        “滚!秀秀,你看看这个赔钱货,气死我了!我伤心啦~秀秀抱抱,安慰安慰我吧~我这个可怜的人儿”说着,啪的一下挂了电话。抱着李程秀求安慰了。


      

        “黎叔叔,他们好甜蜜啊~咱们啥时候也这么甜蜜就好啦~”慢慢的靠近黎朔,微微的撒着娇,嘟着嘴。得寸进尺的撒娇卖萌使得黎朔无处安放。




评论(20)

热度(82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